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[短]後悔藥 HJSM

991020
《後悔藥》(上)(下) HJSM

短篇,中年,初戀,重生(!? ←亂標!!!)

這是大b上的文,之前有追一下連載(之前是分上中下,雖然只有短短的3篇,我追到上中,但一直沒看到下,作者後來改成上下。)

也不是第一次看HJSM的文了,他出的最新2本書我都有收,看完書之後一直很後悔(呵)沒把他之的本也一並收,害我現在會一直在拍賣裡找(找到之後應該也不便宜吧......)
他的文章調子很厲害,我很欣賞^^,他的文已經是我不用先看內容就可以直接收本的作者~很期待他出新書vv

這篇當初看一半,一直懸掛在心上,
很吸引人,
內容其實不是什麼虐心的故事,
但會讓我心有一點緊,
發展也很想不到,
看完是種很開心的感覺~~~~v
(HJSM大的文看完都有一種愉悅vvvvv)

很棒的內容v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★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