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[網遊][溫馨][不倫]瀟灑的荷包蛋 白虹明玥

1000401
《瀟灑的荷包蛋》白虹明玥

網遊(人妖),溫馨,不倫(師生算嗎?代課老師)

真的很清新的一篇網遊文~
是看dcain的噗介紹的~

我覺得寫的還不錯!!
雖然主要人物不多,但我喜歡那種公會頻道,
會有很多第一次出現的名字在說話,可能不會出現第二次,
但網路與人不就這樣,突然插入一句話,也不怎麼奇怪啊~
(前陣子看的一篇網遊從頭到尾都是那批人,讓我看的很疑惑)

沒有公會戰,沒有什麼天上掉下來的餅(雖說主角好像還有一底點點的幸運?但也還ok),很歡樂的到後面,
雖然被拆穿人妖那裡我看的有點點心疼,
本文雖然主角也有個no happy的家庭,
但從一開始到最後都算沒什麼在提就是......
我是覺得有點可惜啦~但因為沒提所以整篇文看起來很清新就是,

主角在一起有點太過巧合~但也還能接受,
看完還蠻開心的~v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★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