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[網遊][黑道高幹]別過來(仙境幻想游記) 非天夜翔

《別過來(仙境幻想游記)》非天夜翔

網遊,黑道高幹

真的很後悔花了一下午和晚上看了這篇文,
真的是沒~頭~沒~尾~的,
零零散散破破碎碎的,
讓我懷疑我在網上找文怎麼會有人大推荐這部勒!!!

原本還在想說~可能是昨天我看的文寫得程度很好,
所以相較之下這部普普的讓我覺得很難看,
所以前幾章就是撐著的在看,想說不只在一個地方看到推推,
一定是後面有什麼逆轉的好劇情,

沒!!!!!!!!!!!!!!有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告非!!!!!!!!!!!!


唉......其實這文還是有有意思的地方,

但我覺得難看的點在,莫名其妙。

非~~常~非~~~常~多地方都是,不單在設定、劇情、有時候段落......
看得都不知道基本邏輯要放在哪,

裡面的網遊、現實,真的很奇怪!!!!!!!!!!!!!!!!!
其實我認為網遊是文中文吧......
友情、親情、愛情什麼的,Q皿Q什麼亂七八糟的呀!!!!
可不可以給個頭讓我知道,怎麼大家情感發展都是瞬間的,這麼強大!?

看完很難過......我怎麼花這時間在看勒......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(可能有網遊所以還有1顆星吧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