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

[跨年] 六感感感感感!!!!

--20160708--
因為BS2的書評版即將因為BS2關閉而消失,
所以我把之前在那分享書評所得到的回應在此紀錄一番,
如有侵權,請留言告知,我會撤下,謝謝。
----------------

書評版的活動。

----------------


作者  神秘路人甲. (猜猜我是誰 ? ^o^)     站內  BLReview
標題  [跨年] 六感感感感感!!!!
時間  2014/01/01 Wed 01:00:19


   作      品    六感


   作      者    xzozx沉默


 作品最後的消息  作者好像被家人逼婚?總之去年8/31更了一篇
              好長的文後,又消失了QQ  

 念念不忘的理由

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~~~~~~常喜歡這位作者的故事!!!I
這篇文完全不求主角有配對,光看主角的兩位爸爸們就值回票價!!

故事精彩,高潮迭起,許多發展都非常意料之外,
每一種轉變都非常喜歡!!!每一階段都很喜歡!!
每次不知道要看什麼文就跑回去重看一遍,
明明都知道劇情了,每一次還是都欲罷不能啊~~~~~

最喜歡這篇是因為作者對主角性格描寫的轉變,
從平凡人,到有看的到鬼怪的陰陽眼,不管閒事,
到把人類看作與其他物(鬼或精怪)無所差別,
到現在認知自己已經不是人類,而且是有掌控權的龍神,
變的對人類這種自慢的生物更加鄙睨,
哇哇哇~~~~真的很精彩啊啊啊~~~

第一次接出原創BL文就是這作者的君王無情,
當時開始追時,很幸運的~恰好是作者開始填坑,
但也由於此,很相信作者的坑品啊啊啊啊啊~~~~~
但我好想看啊啊啊啊啊~~~~~~(雖然這篇文我一點也不想看它完結)

想看啊啊啊啊~~~~(新年吶喊!!!!)

--
※ Origin: 交大次世代(bs2.to)
◆ From: 雲與山的彼端 ^O^||

推 神秘路人甲:我也打算提六感XD 洵寶快點回來吧,我想你了01/01 01:4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