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

[抄襲][穿越][皇室][古][殘缺]權宦 陳燈

書名:權宦
作者:陳燈

自我認為標籤:(個人偏想,可能並非完整故事原身內容。)
抄襲,穿越,古,皇室,殘缺(太監)

心得:

這幾天紛紛擾擾,所以趕緊來湊熱鬧寫心得。

先說結論。當初因為看到平心有出版計畫,所以想在出書前先看看,決定要不要購入。然後看完覺得:嗯~~沒有很好看,決定不買。

剛開頭卷其實覺得很好看,雖然都覺得有點老梗,但基本上四平八穩,可是感情升溫很緩慢,我蠻喜歡這種步驟,很慢很慢的。可是沒想到,越到後面越快,快到我覺得故事節奏超亂的。大概到一半或是四分之三時,就已經完全確定不會買了。看到完結時我已經沒有耐性,現在對結尾已經沒有印象了。

是聽說在連載途中作者遇到很多事,所以節奏亂成這樣卻看到這篇文被討論,我想是因為有外在事物加成作用。到近日被爆出作者寫作抄襲習慣,這篇文又再次備受討論,怎麼覺得很荒繆。

不論如何,抄襲真的是我的大雷點,也是創作者最不應該的事情。在怎麼樣都要變化一下啊~~,使用素材要確定素材是否是合理的來源~唉。最後,如果平心最後還是會出書的話,呵呵。希望他們不要出了。
20170110
平心決定不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