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

[短]臭豆腐與泡菜 時羽時成就/corgifox

書名:臭豆腐與泡菜
作者:時羽時成就 / corgifox (Tif)
作者相關:https://www.plurk.com/corgifox

自我認為標籤:(個人偏想,可能並非完整故事原身內容。)
短篇(極短篇),食物,大B

心得:(現在練習大B故事立刻寫心得ing)

一開始讀的感覺平平的,內心瞬間出現兩個想法:
1、好像有點無聊,後面會改變嗎?(覺得偏向不會改變)
2、不行!要有耐心一點,再繼續看下去吧!
然後主角遇到過去的朋友,到主角摸了朋友鬢角的描寫,突然讓我心跳了一下,才比較投入故事中。
回憶對我來說很突然,到過去主角和朋友學生時期,開始描寫感情。主角過去看到朋友閃亮亮的眼睛,再次相遇又看到了。原來有些情感是一直持續著,就像一直喜歡著臭豆腐。然後臭豆腐配泡菜才好吃,所以兩人就在一起了。

覺得回憶那裡描寫很美。雖然女裝的前後我不喜歡,但我喜歡綁鞋帶那裡,肩並肩那裡。喔,前面的再次相遇回出租房那裡我也喜歡,勾住對方摸摸好可愛~~~~但之後告白那裡,如同主角所說,幹嘛加中間那句話。
我知道是人設什麼的,或作者要這樣寫。但後面結尾,讓我原本還蠻喜歡回憶的閱讀情緒,就立刻散了。所以結尾我不喜歡,感覺只是為了跟文章名字有關才這樣寫,可能對我來說不夠順。讓我看完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推文,推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回應。(笑)

好像第一次看作者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