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[短]生你不如生棵大白菜 phasein/槿槿

991117
《生你不如生棵大白菜》phasein/槿槿
《你有受過砸檯燈的專業訓練嗎?》(上)(中)(下)←+上這3篇算是一體的

短篇,學長學弟,用強,婚外情(大學姐的事),砸檯燈,大白菜,揪心,

之前好像隱約有聽過這篇但我今天會去看是因為大b的活動(推荐在精華區裡的文),
原以為是長篇,找找才發覺是4章節的文,

我覺得寫的很好,寫到心裡的感覺,
我不知道是指哪一部分,但我看完心理緊緊的,有一點想哭,

雖然第一篇看起來很歡樂,但其實傷好重喔/ ________ \
裡面大學姐的事,讓我覺得很心疼,覺得這種人很厲害,

嗯,很喜歡作者的想法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★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