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[網遊]練功狂人 我的小Q

《練功狂人》我的小Q

網遊,人妖,2cp(其實不只,只是有很多是一筆帶過),攻有錢人,

恩~~~~~~~~~還ok
這算是我看過的網遊文裡,比較多我不清楚遊戲裡設定的文了,
因為我沒有玩過這種網路遊戲,所以裡面那些設定常常就看看就略過去了,

這受主角真的很弱,
有點天真又有點可憐,
主角攻呢,看完有點摸不太著他立體的性格,

有2cp,

裡面感覺作者有埋很多梗,可是後來都沒看見的感覺,
很多段都是雷聲大雨點小,
所以整篇節奏我會覺得有點微妙......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(我覺得我很快就會忘了......- -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