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[演藝圈]月草 jokerknight /阿拓/衛離

991204
《月草》jokerknight /阿拓/衛離

演藝圈,小品

在書評版(還是大b?)就一直有看到有人在說這篇文章,
剛好最近有消息作者要加印,所以到作者個版來看下,

再看之前就知道作者是我之前有買的《辟邪獸》同一人,
嗯......看完《月草》感覺也和《辟邪獸》差不多,
真的差不多.........

小品,一點點溫暖,好像很溫柔,慢慢但又快快,
故事世界很小,
可能,我對作者文字,沒有那麼的喜歡吧,
不會不順,但也不是很順,有點容易就看看跳過和發呆,
所以有些地方還會回頭去看,因為不知道劇情怎麼跳到這,
不是故事本身的事,而是文字的感覺,

可能簡言之就是作者不對我胃吧/ __ \a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(不對我胃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