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

[職場][生子][富家]報復情敵的最佳方式 觀止lr

報復情敵的最佳方式 觀止lr

職場,富家,生子

我覺得不錯,直到劇中「小叔」出場為止。

看到途中,作者特別聲明這篇是生子文,我才驚覺這篇不是都市職場文而已,特別回頭去看文案,一點都找不出哪裡有生子的蹤跡,然後小叔就出現了,一切就往生子的方向前進。個人對生子沒有意見,但是這篇生子存在的轉折(小叔出現)有點太僵硬了,如果到小叔出現之前,我會覺得這篇還不錯,但小叔之後,對我就還好了。

這篇文太多巧合,一開始兩位主角的巧合相遇就算了,那是兩人正式相交的起點,可以當作是個特殊點,但之後也太多都是巧合了,這我有點難以平和接受了,會覺得只是因為無法以合理的劇情安排來達到作者想要的,所以用了很多巧合。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