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[哨兵嚮導]第七年的見異思遷 裹成粽子過冬

第七年的見異思遷 裹成粽子過冬

哨兵嚮導,生子(?)

喔,我覺得是一篇亂七八糟的文。自溺。

劇情很突然,情感很倉促,一下子回憶殺,一下子一場夢,又來個意識流,時不時再換一下不同人第一人稱自白,超亂,看到沒有耐心。

劇情簡單說,就是以「為你好」為名所產生的一連串蠢事。

主角哨兵有個交往七年的哨兵戀人(是的,這篇是哨兵x哨兵),他覺得戀人喜歡孩子,所以他偷偷做了一個手術,削弱自身哨兵能力,變成能生孩子,然後也懷孕了,但想穩定之後再告訴戀人。為了戀人好。

而主角戀人哨兵發現了一位女性嚮導的陰謀,在這樣下去主角哨兵會被那位女性迷惑,導致他們可能會分手,主角哨兵會被她搶走,所以毅然決然決定成為這位嚮導的戀人,偷偷趁機下藥讓這嚮導陰謀失敗。也是為了戀人好。

那位女性嚮導覺得戀人哨兵配不上主角哨兵,想要拆散穩定的兩人,使用一些陰謀,讓戀人哨兵成為自己的對象,讓主角哨兵混亂,恨著她也恨著戀人哨兵,再用陰謀想讓主角哨兵喜歡上她──配得上他的嚮導。為了自己心儀之人合乎哨兵嚮導的配對,為了主角好。

所以主角偷偷懷孕了→在保守秘密期間被戀人說要分手→戀人以為只是偷偷短時間做個戲分開→主角帶孕心死分手後被許多人追求→戀人不甘心又生氣→主角被干擾的心神不寧→女嚮導超開心使陰謀又被恨著

哈,哈哈,是不是很蠢。

七年的戀人我想他們應該很不熟吧,戀人喜歡孩子,那我偷偷懷。戀人被人計算,那我分手偷偷保護。天吶,兩人是小朋友嗎???????????都是成年人了,這麼愛著對方,卻一點信任都沒有!!!!!!!!!!!兩個人是不是不會溝通啊!!!!!!生孩子是想生就生,以為是買個蛋糕做surprise啊!!!!!兩人都是能出任務的軍人,是不能討論怎麼保護對方,穩定雙方感情地位嗎?????大家都偷偷來,真是蠢!!!!!!!!!死!!!!!!!!!了!!!!!!!!!!!

上部完結在一個BE處,下部應該是HE吧,但我懶得看了,劇情應該是不會有多意外的發展,我想我能推測得出來。難得哨兵x哨兵,卻是這樣莫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