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[哨兵嚮導][穿越]全職醫生 絕世貓痞

全職醫生 絕世貓痞

只看到23章,棄文。

哨兵嚮導,穿越,未來

很滑稽的一篇文,很滑稽(負面)。

主角穿越到未來世界,未來已經因為種種,產生了異變人,簡言之就是哨兵和嚮導類型的人類。嚮導數量遠小於哨兵,一旦發現嚮導的存在,就會被深受層層保護。主角好死不死穿成一位未覺醒的嚮導,又內建聖母模式,凡是看到受傷的人,他就奮不顧身的上前幫忙,就是那麼巧,他穿越之前的身分是位醫生,醫治傷患輕而易舉,還真是命中註定。

很巧的,主角穿越的身分不凡,因為他有個不得了的父親。讓他有自覺自己可能是嚮導之後,非常便利的取得許多資料與藥品,並且在嚮導覺醒的瞬間能立刻安排好所有事情,躲起來承受覺醒的痛苦。然後另一位主角也就和主角碰面了。

好的,這是我目前看到的進度,到23章,我就不打算看下去了。因為我沒看完整個故事,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,只想說說我看文的感受。

我覺得很滑稽,是因為我看這篇文的文字,就好像一個人走在路上,走一走就突然滑一下,走一走就突然滑一下,第一次看到那個「滑一下」可能會笑一下,然後越看越多,越看越多,我就笑不出來了。但是作者很想表現這種「滑一下」,並且以此為樂,嘻嘻哈哈的,可能是想表現出一種滑稽(正面)吧,但我接受的感覺也真是滑稽(負面)啊。

然後我也不喜歡從文字中透漏的思想,我不知該如何說,但我覺得這篇文還蠻鮮明的,我不太欣賞。所以每章節後頭的作者的話,我是越看越不順眼,哈哈。然後劇情啊,我可能還體會不到有趣的點在哪裡,個人是越看越想翻白眼,所以我就棄了。

謝謝介紹這篇文給我的人,真的很謝謝,但彼之蜜糖,我之毒草啊><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