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[機甲][哨兵嚮導][穿越]婚約者 滿地梨花雪

婚約者 滿地梨花雪

機甲,哨兵嚮導,穿越,生子(有懷孕描寫,但沒產子狀態)

嗯,覺得這故事中,每個人都是小孩子。性格、說話方式、處理事情的方法、態度,都是一群孩子在嬉戲玩鬧。

主角穿越來到哨兵嚮導世界,穿越前他是職業電競選手,穿越後身上有遊戲角色的裝備,能在哨兵嚮導的世界中裝配和當作金錢,而且當初遊戲角色的魔寵,也變成這世界中他的精神獸。一次巧合,他幫助一位哨兵恢復精神狀態,那位哨兵是國家名人,位及上將,公開表示他要追求那位不知名幫他回復精神的野生嚮導。

主角不知道這件事,他一個嚮導躲在哨兵軍校中生活,以前身為職業選手所有的手速,變成操縱機甲的好技巧。巧合的向一位強者挑戰機甲對戰,被那位強者打敗後提點建議,讓主角想對這位強者拜師。之後就很好推測劇情啦~

對這篇文有幾個想法:

大家都是小孩子,說話方式都差不多,連判斷也是,很不像成年人。應該說都像中二這個年紀或更小的人。主角對師父說的話,第一次開始就很……說好聽是很親密,說難聽是很無禮,而且該怎麼說呢,很像天真小女孩。那位哨兵也是,說是上將,說是面冷嚴肅,還真是一點也感覺不到,以他的行為,我還比較相信他是個上兵呢。

其他人更不用說,不管階級還是能力高低,或是背景如何,總是被主角嚮導牽著鼻子走,真感覺是一群蠢人= =……,也不想再吐槽各種身分能力對話的問題。(尤其是總統各種發言和作為)

然後這篇文……超級水,我覺得大概砍個一半的字數就能是正常白話文了,我從沒有哪一篇文從頭看到尾都是用飆的,而且沒漏掉任何劇情發展,水的超誇張。

這篇是機甲元素為重的哨兵嚮導文,也是主角嚮導思考種種利益得失後,才接受哨兵。但比起之前某篇,這篇感覺比較好,在以「配對哨兵」為對象的思考之前,他們已經互相有一定的好感,這一段我覺得很可愛~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