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[哨兵嚮導]萬人迷嚮導的煩惱 項綠瓜

萬人迷嚮導的煩惱 項綠瓜

哨兵嚮導

是一篇很甜的文,但太甜了,我看得很膩啊……番外只看了一點,後頭就全略過了。

主角是一位嚮導,很容易與任何哨兵有很高的配對指數,夢想著遇到一位與他配對指數百分百的哨兵,所以每天都在躲著其他高配對指數的哨兵襲擊。他有一家使用基因製造小孩(?)的公司並在其中工作,有一同事,為每位顧客配對能接受的基因與培育小孩。面貌好又會說話的他成功幫人配對,製造出許多生命,只有一位顧客他一直找不到能與他配對的對象。三百項要求,還不是很「正常」的條件(ex:姓王、睡覺要抱著布偶等等),主角找不到符合對象也不打算認真處理這件案子,打算含糊拖延,但對方可不讓他輕鬆帶過。

想也知道主角會和這位難搞的客人相遇,發現他們是互相百分百的配對,但一位是嚴謹有強迫症的軍人,一位是懶散每天都趴在那睡覺渾噩的開小公司的人,兩個幾乎相反個性的人在一起的故事。

兩人很快就在一起了,連點波折都沒有,說是性格差距極大,但最後還是哨兵不停的妥協(口頭罵一罵,實際上也不太在意)、溺愛著他的嚮導,甜蜜蜜的兩人,發展太快了,看得很不踏實,反倒是我心慌的看著會不會有急轉彎的劇情發展,看到完結才發現,喔喔……就這樣而已喔,結束啦?

文中有另一對cp,真是……我覺得比主cp感情更加薄弱,還以為那位感受不到任何配對指數的同事嚮導會有什麼掙扎,怎麼接受那位主動說他們是百分百相合的另一位軍人哨兵,沒想到沒發生什麼,不過是出差一同住一間,就開始溫馨接送情、同居,然後在一起……太過莫名了。

然後性格很不鮮明,主角嚮導和他的哨兵個性相差極大,但其實看到後面,發現兩人說的話太像了,不認真看是誰說的,都分不太清。副cp也沒有太立體的性格,可能全部都很平面吧。

整篇文我感覺像靠著主角cp的精神獸在賣萌,一隻小熊貓和一隻鷹,滾來滾去飛來飛去,很可愛,但就這樣,因為故事沒什麼厚度,萌度也很表面,所以我看不太下去,連開頭都看得有點痛苦。

這種太可愛沒什麼劇情的文,可能現在不適合我吧,看到後面都用飆的。
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
★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