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[哨兵嚮導][溫馨]鍾情 靜水邊

鍾情 靜水邊

哨兵嚮導,未來,皇室,溫馨

第一篇哨兵嚮導,在對這設定一點概念都沒有的狀態下,看得算蠻開心的。整篇簡言之我會覺得是很有少女情懷,是的,少女情懷,好浪漫喔。

主角秦雲嚮導的等級很初階,也沒有精神獸,但跟他並肩作戰的隊友從不覺得他很弱,雖然只是初階嚮導,但他能疏通大量初階哨兵的精神力(其他初級並沒這麼好用),並且身體素質與體術能與其他哨兵一同在前線作戰(其他初級體能並不算太好)。因緣際會他幫助了一位高級哨兵,疏通精神力後,讓他被惦記了。這位哨兵身分不凡、能力不凡,連精神獸也非常的,不凡。

整篇文要是沒有哨兵的精神獸,這篇文只是單純的少女情懷。就因為有了哨兵那隻精神獸,讓整篇文非~~~~~常~~~~~可愛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非常可愛!!!!!

精神獸大致上會跟主人有相似性,但自個兒也有自己的性格。哨兵的精神獸和哨兵性格差很多~~~~男主哨兵酷酷的,但精神獸~~真是難以描述的可愛啊~~(去看就知道了),每次哨兵拿自己精神獸沒辦法,總是生氣但又會去做精神獸拜託的事情~~這種反差超可愛的~~~~

秦雲對哨兵的精神獸也很好,哨兵總是說秦雲太寵自己的精神獸,但我覺得是他們兩人都很寵這隻精神獸啊~~~~秦雲寵精神獸的方式也非常的可愛~~~~很有心又很可愛的方法喔~難怪哨兵的精神獸超喜歡他的~~當然哨兵也很寵秦雲,最寵了啦,所以整篇文都很甜~

硬要挑骨頭就是這位嚮導初期是怎麼喜歡上對方的,哨兵以正式身分出現在秦雲面前後,他們就好像在一起了。哨兵不知不覺沉落在嚮導美好之中我很能理解,畢竟原本哨兵以為他會孤老終身,終於出現了一位可能性,他當然要緊緊握在手裡,可是嚮導呢?一開始除了哨兵的身分讓他無法拒絕,他們初期的「在一起」我會覺得有點莫名啦。當然,到中期之後秦雲遇到一些事情,哨兵對他的執著和保護非常有魅力,中後期我就不再多想了,所以~這是我挑骨頭的小地方。

總之就是一篇從頭到尾都很可愛的文~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★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