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[哨兵嚮導][西方][穿越]終身伴侶 南瓜夾心

終身伴侶 南瓜夾心

哨兵嚮導,西方(18世紀英國),穿越

這篇也是哨兵嚮導,是篇我覺得前面不錯,但後面爆走的文。用流行語來說就是前後的故事簡直不是同個畫風。我看到後面腦中很多疑惑的在想,這發展真的是作者本來就決定的嗎?怎麼想都感覺不太對。

主角亞瑟穿越到有哨兵嚮導的英國,在僧多粥少,哨兵多於嚮導的狀態下,亞瑟發現他嚮導的能力要覺醒了,並不打算就讀嚮導專門學校,被上頭像貨物一般安排對象,他獨自默默的計畫挺過覺醒的痛苦。但覺醒後的香味立刻吸引多方人馬,男主威廉也是其中之一。這是他們相遇的原因。

對我來說故事前後不太流暢,甚至說18世紀英國的背景也感覺不太到。然後因為主角是穿越的,總覺得有種自傲感,並不是指他能力很強,而是感覺他遇到很多事都有先見之明了,不疾不徐的,雖然能力不夠,但一切都不看在眼裡的感覺,而威廉也是因為如此對亞瑟更為上心。可是我覺得~~~~這種什麼都算到的感覺~我不喜歡~好像連對威廉的感情也是各種計算取捨之後,才讓他站在自己身邊。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