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

[BDSM][溫馨]直至盡頭 山文

直至盡頭 山文

BDSM,溫馨

好美的文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

這真是我好難得見到這麼美的文啊啊啊啊啊啊~~~~~~好美好美,超級美啊啊啊啊~~~~。溫柔溫馨又很優雅,很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看得非常愉悅,簡直隨著劇情一一受到治癒。雖然我對BDSM不熟,但這篇文的確是我認為BDSM中的一條路線,我的認為是非常朦朧不清的,所以這篇如此清晰又簡單,讓我好喜歡啊啊啊啊啊~~~~~~

我看完之後,立刻決定再重看一遍,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遇到這種文了,上一次還是一本實體書,這次看網文還是第一次有這種行為。這篇文實在很對我的胃,好希望這文有實體書喔喔喔喔喔喔~~~~~~~~~~嗚嗚嗚嗚,查了一下,果然沒有,甚至連原出處都消失了T_T。

這篇故事就是:夏景行找到他的主人,而鄭昱找到他的奴隸,在一起。

雖然這篇文是BDSM,但真的不肉慾,或是應該說不是一般常見的那種肉慾。是一種撫摸感,從頭到尾,從心底到身外,一種洗淨的感覺,所以我覺得好治癒喔Q_Q。

然後看到很多介紹這篇,都會提到主角名字,我也是有點想提。當鄭昱知道夏景行的名字,他想到「高山仰止,景行行止」這句話,可是「景行行止」的「行」不管是哪方解釋,不是「ㄒㄧㄥˊ」就是「ㄒㄧㄥˋ」啊,主角都說是銀行的「行」了,他怎麼還會這樣想呢?

不管如何,我喜歡。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★★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