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

[富家]退路 金剛圈

退路 金剛圈

富家

剛看完完美無缺,帶著期待來看這篇,結果有點失望。基本上算還OK的故事。
--
主角替喜歡的人頂罪關三年,出來之後發現自己的喜歡不過是讓對方利用的弱點,要不是他在監獄中遇到了改變他世界的人,出來之後又再次相遇。這次終於脫離了過去自以為是的喜歡,跟著他珍惜又珍惜他的人一起。
--

其實整篇還蠻順的,沒有把主角痛苦的監獄生活多著墨太多。會懷疑主角和另一位主角的感情累積在哪裡,因為明顯表示兩人感情萌發主要在監獄生活中,最後番外儘管有提到一點點,還是無法表現多少。

這篇文的開始,基本上就是兩人已經有極高的好感度了,但還沒有突破戀人那一層吧。隨著故事沒多久,感情就差不多了,之後主要在看兩人放下過去,了結拖累他們發展的牽絆,這些發展算是有可看性的。

然後我覺得角色性格都很鮮明,並且穩定,這位作者我看了兩篇,兩篇都有讓我有這種感覺,角色不會因為劇情發展而有化學性的變化,看得很安心。我算蠻喜歡喬慕冬的,他真的好暴躁啊~~但也很純粹,只要了解他性格的「規則」,跟對方在一起會很安心,所以何喻才會這麼快的安心下來,在故事裡這點變化,看得心裡甜甜啊~~~

劇情有些地方不夠完整,整體節奏有些地方也不太對等(不知道該怎麼說,就是有些地方很強烈,有些地方偏弱,又有些地方雷聲大雨點小),再加上感情的初始點缺失(監獄感情戲的累積),讓我覺得這篇文有一點點可惜了。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★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