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

[獸人][穿越][生子]穿越獸人之將 雁過青天

穿越獸人之將 雁過青天

獸人,穿越,生子

好看。

我覺得非常完整,整體節奏也很好,而且各方面很平衡,簡言之看的蠻愉快的~~是一篇不會想挑缺點的故事。而且難得思想沒有葛到國外,用了個曖昧詞語,我會覺得只在笑話笑話。

角色多,但一一分別也算鮮明,在故事中的成長變化有邏輯,並且按部就班,說真的,實在難得。主角雖然有金手指,但沒辦法,因為他是穿越者。但雖然穿越是穿越,但表現出來的金手指也是在他自己的那個時代中最大的表現,沒有超級爆發,反倒不覺得算是金手指了。然後算是讓我欣賞的一點,是主角沒有妄想改變獸人世界的思想,這就是反派失敗的原因。然後主角自己的思想也沒有特別的翻轉,有變化,但不是莫名的轉變。

總之,我很少看獸人文(這可能是認真的第一篇?),這篇真的看完覺得很值得,好看喔。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★★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