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

[重生][演藝圈][殘缺]完美無缺 金剛圈

完美無缺 金剛圈

重生,演藝圈,殘缺

這是我喜歡的文。

--
與對手競爭,終於獲得影帝的獎項殊榮,一覺醒來,他變成一個身體有殘缺的年輕人,而原本的他已經死亡準備下葬了。對一切變化沒有頭緒,主角走著新身體原本所計畫的路走著,他又一次進到演藝圈。這次,被一直視作為影帝競爭對手的那人,要求做包養的交易。
--

我喜歡這篇文,我覺得很纖細又美麗,跟之前看的包養金主文感覺完全不同。從頭到尾我都覺得兩位主角非常的對等,而且說實在的,我不覺得他們有包養的行為,就是兩位走近,一位能接觸比較多東西,所以另一位遇到了很多機會。當然,遇到機會和說好話本來也是一種供給,不能說主角沒有收到好處,但我會覺得這篇文很沒有給我「交易」的感覺,兩位主角都是非常的對等互相幫助對方。

覺得會在意的點就是主角有點太干涉他公司的事情,但是如果把主角視作是該公司的當家搖錢樹來說,這樣紅人也是干涉有理啦。我蠻喜歡雖然主角好像紅了,但沒有過多的篇幅來描述「網路上」的人對他的推從與攻擊。自覺這陣子看到演藝圈文都有太多網路上相關的段落,這不是好或不好,我個人是有點疲乏了,而且「網路上」的內容很多都有點瘋狂了,不管是讚美還是攻擊,看久會累。

我很喜歡這篇喔,沒有什麼高潮起伏,也沒有什麼心驚膽跳、痛不欲生,是篇能說很緩和的故事,但文字順,文筆我喜,劇情入我眼,情感又柔軟,是篇很美的故事。好想買書喔~~~~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★★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