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

[演藝圈][富家]恰如其分 菡萏花開

恰如其分 菡萏花開

富家(包養文),演藝圈

好看,我蠻喜歡這篇故事。

角色的性格穩定又完整,而且很有趣。兩位主角性格鮮明的不同,但又有相似性。武淼淼看似淡雅,但骨子裡卻很倔,因為幾年前受到的傷害,讓他在佟遠林面前非常服軟順從,實則敷衍,這種差異在文中一點點地透露出來,這種差異好萌啊~~~所以我很喜歡武淼淼~~

另一位佟遠林則是非常暴躁,身為大集團的集權者,長年在金錢交易關係中,提供金錢與機會給他看上的藝人,與之換來他的「喜愛」。其實分不清到底他為什麼持續與不同人做出這樣的交易,因為看起來這些交易可有可無,各種交易不過是為了簡單的門面,但會讓人覺得,他是不是想提供一種「機會」給真的有才的人?像是其中一位影帝也曾跟他交易過,只是為了機會,文中種種表現出,就算有再多的才華或外貌,每個要紅的人,都會需要「金主」的推力,在演藝圈中沒有「憑自己的力量」這種事,現實中想想,這真可怕。所以就算他已經很在意武淼淼,但他還是持續做出這種交易。當然,他也是因為要故意氣武淼淼,想要看他的反應,故意一直表現出來。所以就算他性格和武淼淼差很多,但性子裡也是一種倔,兩人半斤八兩。也是很可愛啊~~~~所以他一旦有服軟的舉動,又是一種反差萌~~~

故事的節奏啊,劇情的推演啊,還有慢慢洩漏出的線索,鋪成出主角兩人的糾葛,兩個倔強的人在互相角力,很像是在跳tango,沒有人是弱勢,就算身分有所差,他們勢均力敵。好萌啊~~again

這篇文其他角色描寫也都蠻好的,沒有腦殘人,就算是要陷害主角的人,也是很正常的腦袋結構,每個角色都在不同位置有不同的決定,這種獨立的表現,都讓人蠻驚豔的。

結局的乾脆我也蠻喜歡的,畢竟他們互相喜歡互相在意這麼明顯,再來推推拉拉就很煩了,所以乾脆承認,乾淨俐落很棒,我喜歡。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★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