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

[穿越][ABO][演藝圈]未來超神巨星 穆烟

未來超神巨星 穆烟

穿越,ABO,未來機甲,演藝圈

看到別人tag爽文,攻寵受,所以就來看了,然後看完了,我覺得我好浪費生命喔……是篇一點都沒有內容的文,只能看到對中國的各種高大上無腦吹捧,越看是越翻白眼啦,所有設定都莫名其妙,我還真是白眼翻到整篇文完,要不是我想看裡頭ABO的發展,我一定棄,絕對棄,太浪費我的時間了。

真的是除了主角和他的cp,其他人都是白癡的內容,所有事物都粗淺到不行,我邊看都想邊哭為什麼自己在看這麼無聊的故事?唉,我又再浪費時間。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