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

[穿越][富家][校園]一點都不瑪麗蘇的傑克蘇 齊楚

一點都不瑪麗蘇的傑克蘇 齊楚

穿越,富家,校園

嗯~~

--
主角穿到一本書中,這本書情節簡單,女主角非常瑪莉蘇,他穿成其中一位對女主有好感的砲灰,出場分量稀少。主角並不想照著書中的故事對女主有好感,他減低自己的存在感,吃好睡好的在這世界生存。可是他還是被牽扯進女主追男主的事件中,可是不知不覺,男主怎麼好像都在照顧自己,怎麼自己也好像已經不想離開男主了……
--

其實剛開始看我看不太下去,文筆非常網路用語和故意的不正經,還有淺白的描述方式,看的眼很痛,之所以看完是因為有人推薦,斷斷續續的終於看完了。其實是一篇很可愛又單純的故事啦,最後主角CP開心,副CP也開心,女主就是大壞人。

讓我有點介意的是,主角其實有夢到他原本世界的事情,我還以為作者會至少提到一點,沒想到就這樣沒了,有點難過耶。我覺得主角能這樣和男主沒有芥蒂的在一起,應該挺難的吧。平凡的主角原本平凡的家庭,這種轉變,真的讓人難受。

但是文筆實在是讓我有點不太接受,我比較喜歡番外的副CP,描寫得也比較順了,劇情也比正文好多了,最後看得算開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