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

[富家]穆然 孤君

穆然 孤君

富家

嗯,我有哭,但並沒有深入到我心底,哭完就結束了,沒有留下任何深刻。

其實看完我很驚訝,這篇文明顯地分為三部分,第一部就是主角第一人稱,第二部第三人稱來表現兩大部分──主角無自主能力與恢復之後,三部分也太壁壘分明,不太順,算是挺牽強黏在一起,如果一口氣看完,這個徵狀很明顯。

然後覺得主角太……是個挺自私的人,然後沒什麼能力,所以總是選到下下籤的選項,看到他遇到一件件慘事,還真是想說:真是自找的。然後另一個主角易天,還真的有點雖小,可是他遇到這些雖事後得到他的理想美好,也算是很幸運吧,這兩個就互相扯平了。我覺得易天他是一個很好的人,他只是有一點情感表達能力不好,情商不敏銳而已,看到後面真想對他說:辛苦了。

這樣劇情的安排,很像是好幾年前BL文,看到很多人在推薦,是又流行回來了嗎?但這種文很容易變得很煽情,劇情文筆等等安排不好,哭完之後就沒有什麼了,不是直達心底的震撼,對我來說這篇就是。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★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