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[慾文][不倫]密叢深處有磨菇 青衣滂滂

密叢深處有磨菇 青衣滂滂

慾文,不倫

嗯~~是肉文,但也有一點點劇情,但看不太爽快,而且有點不舒服。

我是想看肉文所以選這篇文的,但我真的情願內容就是做做做,而不是有那麼有一點劇情。這劇情是家庭戲,看起來已經是不開心的那種,先是主角小孩家庭就算了,後來主角大人的部分更不舒服了,至少我真的沒有心理準備看這些東西,所以看得挺痛苦的。

然後我覺得角色性格前後差異甚大,大到我覺得已經是不同人了,這種性格和態度的轉變,沒有道理啊,就算是有各自心理的因素或癖好隱瞞,這樣的變化我覺得都很不順,很奇怪。肉的內容也算還好,真的很不爽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