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

[重生][富家][黑道]葉川的夏天 牛角弓

葉川的夏天 牛角弓

重生,富家,黑道(說實在的,我覺得也不是真的全混黑的,一點點而已)

還OK,很順的一篇。

--
主角葉川重生了。上一輩子他的感情烏煙瘴氣,應該是兩人的感情,卻有三人糾纏不清,在心靈痛苦之際,不清不楚的死亡了。重生之後,他避免再一次遇到讓他痛苦的人,但一切都避不掉,他只好能閃就閃。

選擇了不同的選項,遇到了不一樣的人。遇到的那個人就是葉川上輩子祈求的那一種,能重來一次,他不再吊在一個人身上,活著自在,又有一個他愛的,又全然愛他的人,這是他要的一輩子。
--

其實還不錯,就是有點可惜,覺得角色設計有點扁平,好吧,我對黑翼的年齡有點意見,如果能再增加個8~10歲我可能就不會有太多意見(但也沒人會在意吧哈),只是這樣會比較合理啦。主角重生所以比較成熟就算了,他生前也25歲左右,重生後他這樣的性格我覺得很合理,但是啊,黑翼只有27歲,就算他有很多經歷,我還是覺得能在一個市中掌管部分灰色勢力,也有表面的成績,實在不太可能只有27歲,覺得怎麼想都不太合理~_~,說他有35歲或已經37不是很好嗎?(而且這年紀也是很年輕啊!)然後啊,葉川剛開始跟他接觸,實在是有點~~~~某種程度太過剛好,太多剛好就會有點牽強感了,還好只有相遇的部分。

我喜歡黑翼寵葉川的部分,看起來很開心,真的被寵的感覺,而且不是最後短短的而已,主角很早就確定感情了,所以寵的地方很多。整體OK,很順,蠻喜歡第一篇二哥的番外,一開始還覺得作者該不會要用皆大歡喜的安排吧,那我會超失望的,還好不是,這篇番外打碎了二哥的有恃無恐,他就是真的可能一輩子都無所歸屬,很冷又很殘酷的安排,我蠻喜歡的。覺得這位作者會越寫越好吧。

喜歡程度(不代表寫的如何,單純是我喜歡或會重看或印象太深刻)
★★★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